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高邑:政府倾力服务提速项目投产达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6 19:43:10
    语音播报

    河北高邑:政府倾力服务提速项目投产达效

    3月6日,高邑鸿骏公司PVC防护手套生产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生产。通讯员孙国坤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孙国坤)历时135天,高邑鸿骏公司PVC防护手套生产项目,首批2条生产线于3月3日正式投产达效,首批防护手套成功下线。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项目快推进、快投产、快达效,高邑县按照“层层分解、人人有责”的原则,建立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责任机制,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实化。成立项目专班保障小组,对全县重点项目实行分级分包,明确责任主体、阶段目标、完成时限,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项目的良好局面。制定完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为每个项目办理绿色通行证,保障项目更快投产达效。

    据介绍,高邑鸿骏公司PVC防护手套生产项目,累计建设面积30000平方米,安装了国内最先进的RTO-VOC回收和处理系统,第一批投产的2条生产线日生产能力164万只。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政府为我们提供周到服务,帮我们跑办各种手续,尤其在疫情期间,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为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准备了春节礼包,有关部门对345名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帮助协调建设物资和设备运输线路,有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高邑鸿骏公司经理吕占民说,预计3月底公司再投产6条生产线,“五一”前完成全部18条生产线量产计划,年底实现25亿只防护手套生产目标。

    据了解,今年河北高邑县共安排80项重点项目,总投资342.8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2项,全部复工。拟新开工项目48项,通过实行项目审批专班、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等举措,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6个,总投资共计45.79亿元,为全县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