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访谈:来河工美圆艺术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0 23:24:32
    语音播报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访谈:来河工美圆艺术梦

    3月11日,2021年河北省高职单招报考通道将开启,高三学子们在千军万马过高考这个独木桥之外,有了更多的选择。河北新闻网邀请到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广军做客演播间,详细介绍了这所学院的优势特点,解答了单招报名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网友较关心的问题。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是省内唯一公办的艺术与设计类高等职业院校,建校57年,底蕴深厚,人才济济。既培养了大量的艺术名家,更为全国各地输送了高素质的应用型艺术人才。2021年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单招省内新生人数为1700名,欢迎有艺术梦想的同学们走进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了解她卓越的实力。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3月11日至13日,河北省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