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邢台:“绿动青春 美丽邢襄”邢小牛共植青年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2 17:18:51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绿动青春 美丽邢襄”邢小牛共植青年林

    图为青年志愿者代表与少先队员们共同植树。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袁雨)今天上午,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开发区留村乡大村联合开展“绿动青春 美丽邢襄”邢小牛共植青年林活动,来自25家市直单位、国企、学校和10家青年社会组织共500余人分时段分批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苗木3000余棵。

    图为青年志愿者们正在植树。

    为培养全市广大青年植绿护绿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青团邢台市委对此次植树绿化活动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活动现场,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浇水灌苗,大家齐心协力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栽入土中。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生态环保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邢台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少先队员们在刚种好的树苗上挂上心愿卡。

    活动中,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少工委还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与马市街小学20名少先队员们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与你共成长”活动,通过专家讲解、知识有奖问答、结对植树等多种形式,让绿色环保意识深植少先队员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荣获 “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