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首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在邢台市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2 20:32:36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在邢台市揭牌

    图为位于邢台市海德花园小区的社区智能健身驿站。 河北日报记者 杨明静摄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今天上午,河北省首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在邢台市海德花园小区金力豪智能健身俱乐部揭牌。

    该社区智能健身驿站位于小区底商,约有300平方米,采用智能化管理,配有跑步机、椭圆仪等10多种运动器材,24小时开放,每月100多元的费用可满足健身群众多时段、多样化健身需求。健身群众用手机登录小程序后,不仅可以自主进店、储物,还可以查看器械使用的视频讲解、在线预约团操和私教课程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健身驿站以社区型、智能化、全天候、月付制为亮点,实现健身群众就近智能健身,同时以惠民的价格实现健身时段全覆盖,并升级健身模式,增强运动健身的体验感、趣味性。

    据介绍,开展社区智能健身驿站试点,既是大力发展智能体育、培养在线健身等体育消费新业态和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满足新型体育消费需求的重要举措,也是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依托社会力量提升政府公共体育服务能力,有效缓解社区公共体育服务力量不足的有益探索。

    图为健身群众在社区智能健身驿站训练。 河北日报记者 杨明静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长图|@河北人 水电气暖这四十多项不合理收费取消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