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河北“3·15”晚会热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4 22:00:40
    语音播报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河北“3·15”晚会热播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 今天,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阳光执信》平台,与北京、天津、湖北、湖南、深圳、陕西、河南等全国多家地面频道协同联动、联袂出击,共同推出的《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2021“3·15”晚会》大型公益节目权威发布。

    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是“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围绕这一主题,晚会把由京津冀三地消协组建的“京津冀消费维权联盟”、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国多家媒体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消费投诉热点、产品测评结果权威发布,作为报道重点;对房产、汽车、保险、网购等涉及生活消费的行业进行采访曝光。晚会充分体现融媒体思维,“云”观众通过现场大型新媒体背景墙参与互动,消费维权律师团线上接诉,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维权帮助,受到广泛好评,进一步维护了消费者权益,营造了和谐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 研究加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