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衡水市冀州区计划近日开通5条公交线路

河北新闻网 2021-03-15 11:49: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衡水市冀州区计划近日开通5条公交线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衡水市冀州区城乡客运公交何时能开通?”的问题。河北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为给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冀州区交通运输局根据上级安排,对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进行了科学规划,规划了公交线路5条,涵盖了区级驻地20公里范围内的乡镇和村庄,计划3月16日开通。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冀州区城乡客运个体公交经营权有关部门已收回,但是公交迟迟没有音讯,请问何时能开通?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为给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冀州区交通运输局根据上级安排,对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进行了科学规划,规划了公交线路5条,涵盖了区级驻地20公里范围内的乡镇和村庄,计划3月16日开通。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河北沧州献县碧桂园项目已结清所有工人应付工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