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永年区:集中销毁26.7吨假冒伪劣商品

河北新闻网 2021-03-15 17:50: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永年区:集中销毁26.7吨假冒伪劣商品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河北邯郸市永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共销毁假冒伪劣商品26.7吨,总价值约57.8万元。

    据介绍,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涉及食品、保健品、化妆品、日用品、电器、标准件、农资、酒类、烟草和净水设备等10大类68个品种。2020年,永年区共受理各类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6046件,比同期上升了29%。其中消费咨询2000件,占比33%;消费者投诉2022件,占比33%;各类举报2024件,占比34%;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针对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的共性问题,永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继开展了流通领域成品油、儿童用品、电线电缆、汽车销售、预付卡、建筑材料、食品安全、药品等领域专项整治15次;抽检商品4000批次,市场维权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廊坊:沙尘暴来袭 交警坚守岗位保路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