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例!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公示

河北新闻网 2021-03-16 14:09: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2例!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公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小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发布关于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典型案例遴选结果的公示,经评审,遴选出58个典型案例,拟编辑整理后公开出版发行。其中,《河北阜平发展职教、志在富民的职业教育兴县富民新模式》《河北衡水托养服务中心助残脱贫 给精神残疾人第二次生命》2例入选。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至17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相关信息截图

    公示原文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关于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典型案例遴选结果的公示

      为全面总结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经验和做法,2020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报送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典型案例的通知》(发改办社会〔2020〕804号),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160余个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案例。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组织专家学者对案例进行了认真评审,遴选出58个典型案例,拟编辑整理后公开出版发行。现将入选案例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0日—17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鲍文涵010-68502647,010-68502635(传真)

      附件: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入选名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

    2021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供销系统去年实现销售额3901.9亿元,同比增长11.8%
    视频直播
    直播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直播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直播预告|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