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集中供暖时间将延长至3月31日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2021-03-16 17:57:24
    语音播报

    定州市集中供暖时间将延长至3月31日

    3月15日,记者从定州市供热办获悉,定州2020—2021年采暖季延长至3月31日,并根据气温变化适时调整。

    同时明确,延长供暖期间,供热企业不得另外向热用户收取取暖费用,供热企业及热源单位要认真做好供热工作,继续做好供暖运行、服务、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不得擅自停暖,确保室温达标,全力保障群众居家温暖舒适。

    为确保延长供暖期间热网系统运行安全,给居民提供更高效的供暖,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协调热源企业保证供热参数稳定,并暂时取消部分员工原定调休计划,加大各小区维护人员储备力量,确保各小区管网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通过智能巡检系统强化各热力站的巡检质量把控,针对供热设备运行情况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热网、换热站等供热基础设施具备平稳运行条件,并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消除。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将临时切换水源 请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