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丰宁700余名领导干部学党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8 10:31:54
    语音播报

    河北丰宁700余名领导干部学党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韩春明、林垚)3月16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读书班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县706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

    本次读书班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安排了四课主讲内容和一次辅导领学。读书班的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这么能?》《重温百年党史,继续砥砺前行》《学党史不忘初心,知党性牢记使命》;开设《以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引领乡科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展开以《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增强迈进新征程、奋进“十四五”的精神气;因地制宜发掘本土红色文化,开展丰宁党史讲座,致力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县域红色精神。

    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铸党魂、亮底色,在丰宁这片红色热土和英雄的故乡当好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省越野滑雪队运动员何凯乐——一天当两天用,抓紧备战冲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