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8 13:31:11
    语音播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田海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连日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月25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3月2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采用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举办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党史守初心”专题读书班。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为全局党员干部、分管处室(单位)人员讲授专题党课。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为依托,通过专题讲座、专题报告、主题演讲、主题征文、主题知识竞赛等形式,有组织、有计划地推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史。举办机关事务大讲堂,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内生动力。开展“我的党课,我来讲”系列微党课活动,各党(总)支部书记、普通党员轮流登台讲课,交流和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讲红色历史,讲初心故事。利用“悦读青春读书会”“冀青春”志愿服务队等品牌,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实践活动,挖掘培养青年骨干力量。各党(总)支部认真践行“无差别服务、均等化保障、精细化管理”理念,聚焦人民群众呼唤的难事、干部职工期盼的实事,确定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效能,打响富有“家内涵”和“家情怀”的服务保障品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强大动力。

    3月10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眼激励干部职工转变思想、改进作风、提升素质、担当作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制定印发《关于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的若干措施》,在全局广泛开展读书促学、自我审视、畅谈感悟和调查研究活动,不断巩固风清气正、人心思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机关事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118个农业银行网点可办理“一站式”社保卡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