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隆尧县魏家庄:共青团员红色基地学党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3 12:07: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邢台隆尧县魏家庄:共青团员红色基地学党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志方、子亮)3月19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魏家庄村红色堡垒纪念馆迎来一批客人——来自魏家庄中学的30名共青团员认真聆听了该村老党员张振山讲述发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党史故事。

    在纪念馆,团员们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专心聆听发生在这里的感人故事,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张振山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村革命遗迹非常多。我们打造红色教育基地,目的就是让更多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英雄,牢记奉献精神。”

    据了解,魏家庄村红色堡垒纪念馆是隆尧县党史学习教育三大基地之一,已经初具规模,目前,正在聘请红色教育基地策划专家进行进一步规划、建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贡献隆尧力量。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最是团结见力量——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学员唱响时代强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