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去年以来定州市端掉传销窝点86个

来源:定州日报 2021-03-23 17:54: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去年以来定州市端掉传销窝点86个

    近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4名涉嫌传销人员遣返回乡。

    当日,该局接西城派出所电话,称发现4名涉嫌传销人员。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4名人员年龄均在20岁左右,通过了解询问,基本确定是误入传销人员。经过执法人员的讲解,这4人认识到了传销的实质和危害,表示愿意返乡,但是身份证丢失了。执法人员立即协调火车站工作人员为他们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帮他们购买了返乡车票并送上火车。

    去年以来,该局始终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借助疫情排查大力开展打传工作,端掉传销窝点86个,遣返涉嫌传销人员522人。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以老旧小区、大中专院校为重点,通过开展“打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充分发动群众监督举报,让更多人远离传销,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刘杰 通讯员彭玉红)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