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德高速电力迁改全部完成 涉及500KV及以上电力17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4 05:37: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德高速电力迁改全部完成 涉及500KV及以上电力17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武子杰、冯惠丽)在京德高速建设中,电力迁改工作是完成通车要求最为关键的工作之一。京德高速电力迁改需协调单位多、协调难度大、停电窗口期短、迁改时间短、点位多、线路复杂,且多为重要传输脉络,涉及全线10—220KV电力迁改线路共计142处,500KV及以上电力17处,通讯电缆158处。

    时间紧、任务重,春节假期,在河北省高速公路京德筹建处主要负责人王志斌的部署下,筹建处负责人许忠印及地方科科长高新文带领项目经理部工作人员加大盯办力度,全力以赴跑办电力迁改手续,最终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京德高速最后3处电力迁改于3月11日凌晨开始施工,3月17日迁改全部完成。

    京德高速电力迁改领导小组成员积极向有经验的专家学习,调动一切可以借助的力量,认真筹划、现场踏勘、精心组织专家论证、攻坚克难;建设人员严格按照办理流程图作业,挂图作战,充分发扬实干精神,尽其所能提高电力迁改速度,保证最后3处电力迁改工作尽快完成,为5月底京德高速全线建成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京德高速公路全长87.256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5月底实现通车目标,其建成后将加速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实现雄安新区60分钟到达北京、天津,90分钟到达石家庄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同比增长10.2%!1至2月河北省实际利用外资5.7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