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e招暖春”线上招聘活动举办线上宣讲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3-26 14:4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e招暖春”线上招聘活动举办线上宣讲会

    河北新闻网3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由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以下简称桥西园区)主办、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的“e招暖春”线上招聘活动举办了线上宣讲会。这是该园区“e招暖春” 公益线上招聘会重头戏之一。

    图为宣讲会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为了确保企业复工达产和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桥西园区组织了 “e招暖春”公益线上招聘会。“e招暖春”公益线上招聘会不仅在河北人才网设置专区,同时开展线上宣讲。截至目前,已有39家企业上线发布招聘信息,涉及114个岗位,需求人数超过700人。

    在桥西园区6楼的网络直播间宣讲会活动现场,园区从发布信息的企业中选择了两家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企业负责人化身主播,通过“企业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薪酬福利、办公环境、发展路径等方面将岗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参与直播,为求职者介绍人才绿卡政策及人才补贴申领配套服务、就业服务等政策。

    本次线上宣讲会为企业全方位展示推广企业文化及重点岗位搭建了平台,满足了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石家庄汇东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此次发布了大量客户代表岗位,公司副总经理闫风肖介绍,他们公司刚刚拓展新的业务,急需50到100名客户代表。此次线上宣讲会通过直播全方位展示企业的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让求职者更加全面透彻地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企业面对的求职人群也更广泛,线上投递简历也很方便。

    桥西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线上宣讲活动旨在集中为企业更好地招贤纳才,让广大求职者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同时通过“云”端宣讲方式宣传人才政策,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人才的桥梁,助推桥西区人才建设工作和区域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10万元大奖揭晓!2020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