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今年首批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21-03-26 15:5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定州市今年首批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闫韶红 记者徐华)3月5日,定州市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共涉及12个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四大类,总投资达18.6亿元。

    这次集中开工呈现3个特点:一是集群发展效果好,全联厨具科技定州有限公司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二期项目启动,将吸引更多厨具生产企业落户定州,有助于提升定州厨具产业规模、促进行业集群式发展;二是转型升级力度大,河北长安汽车3个技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定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上档提质产生积极作用;三是民生事业投入多,此次开工的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投资占比近40%,旨在全力保障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据定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介绍,2020年,定州坚持化危为机、勠力同心,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去年该市谋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22项,总投资1021.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125.6亿元,投资完成率120%,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今年,他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切实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首季“开门红”,力促全年“满堂彩”。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