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03-26 15:51: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定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举办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严丽莎 记者徐华)近日,从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市正在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将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教育、装备制造、建筑、交通、体育器材、餐饮娱乐等方面。

    为给供求双方搭建互利共赢的就业平台,定州市充分利用定州就业服务微网、定州公共招聘服务网、定州政府微网等网络平台发布岗位信息,以方便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进行交流。活动期间,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或扫描件、法人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企业简介及招聘简章电子版、招聘网岗位信息备案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后,经过审核后工作人员就会将企业的用工需求等信息在定州公共招聘服务网、定州公共招聘服务微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布;求职者则可通过这些平台查找合适岗位,并通过用工单位所留联系方式直接沟通洽谈进行网上求职。

    据了解,去年该市共有4150余名劳动者通过网络平台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1800余人。今年,该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各类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市内主流网络招聘平台,继续开展好各类招聘活动;结合农民工集中返岗、高校毕业生集中离校等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开展民营企业招聘等专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