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党史教育送进校园

河北新闻网 2021-03-27 02:0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党史教育送进校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杰 通讯员王星博)2021年3月26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刘台庄海防派出所民警在昌黎县新立庄完全小学举办“百年党史微课堂”活动,以直播、讲述、互动、短视频等方式,使党史知识“动”起来、“活”起来。

    当日,该所民警为师生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冰雕连”的壮烈英雄事迹。并通过观看视频短片,诵读诗篇,激发爱国情感,传承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并且通过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党史的了解,引导青少年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发奋学习。

    2021年3月26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刘台庄海防派出所民警为昌黎县新立庄完全小学的学生们讲解党旗知识。

    2021年3月26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刘台庄海防派出所民警为昌黎县新立庄完全小学的学生们讲述党史知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文安: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