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旅游环线标志性工程朝阳沟隧道顺利贯通

河北新闻网 2021-03-28 21:13: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旅游环线标志性工程朝阳沟隧道顺利贯通

    朝阳沟隧道工程区位图。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陈占平)今天,河北邯郸旅游环线标志性工程——“朝阳沟隧道”简易贯通仪式在武安市管陶乡龙井村项目隧道口举行。

    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介绍,朝阳沟隧道是邯郸市旅游环线的标制性工程,也是河北省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路段。 该隧道起于武安市管陶乡龙井村,终于涉县偏城镇大岩村欢峪沟,全长3355米。隧道分为主洞和平行救援通道,主洞净宽10米,净高5米。

    隧道连通武安天龙山、朝阳沟和涉县青塔湖、庄子岭等景区,实现了邯郸西部旅游景区一体联通,是武安和涉县两地群众期盼已久的致富线、连心线。该隧道的建设,对完善邯郸西部区域路网结构,促进地区经济相互交流,推动邯郸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邯山区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