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砂石协会在河北石家庄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1-03-29 19:11: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砂石协会在河北石家庄成立

    3月28日,河北省砂石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3月28日,河北省砂石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标志着河北省砂石协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砂石骨料是全球第二大需求量的自然资源,是各类基础设施建设用量最大、不可替代的原材料,是国民经济中的支撑产业。作为砂石资源大省,河北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狠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近年来对砂石行业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砂石行业迎来了一个大整合、大提升、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

    新成立的河北省砂石协会将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政策,在政府的指导和推动下,充分发挥政治引导、服务行业、规范自律、诚信建设、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广泛交流等作用,积极搭建行业协同、企业互动、政企交流的平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不断加强砂石行业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着力打造砂石产业优势集群和质量品牌,在推动河北省砂石行业转型升级同时,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砂石服务保障。

    会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等有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砂石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国杰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国潮”范儿的印章、中国风插画……2020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多个参赛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