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影《革命者》发布预告片及海报 7月1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河北新闻网 2021-03-30 11:39: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电影《革命者》发布预告片及海报 7月1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电影《革命者》预告片 河北电影制片厂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日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重点影片《革命者》发布“我相信”版预告片和海报。该片由国家电影局主抓,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等联合摄制,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七印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出品。

     /1617025021561.753906

    电影《革命者》“我相信”版海报  河北电影制片厂提供

    预告片以张颂文饰演的李大钊在狱中的回忆开篇,展现了不同阶层共同奋起抗争的浪漫主义革命史诗。工人、农民、学生、孩童,不同的面孔,相同的信仰,照亮中国每一个角落。这样极具象征意义的情景,勾连出开滦煤矿工人大罢工、三·一八惨案等重要历史事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何处来、到何处去的历史脉络,淬炼出如诗般的电影气质。预告片以壮烈史诗般的质感,展现了李大钊播撒革命信仰,传递革命火炬,带领全社会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仁人志士,奋起反抗,进行革命的热血历程。一声声坚定的“我相信”,既是先辈们浪漫的革命信仰,也是今日中国的民族自信。

    据悉,《革命者》由管虎监制、徐展雄执导,张颂文(饰李大钊)、李易峰(饰毛泽东)、佟丽娅(饰赵纫兰)、彭昱畅(饰张学良)领衔主演,秦昊(饰陈独秀)、白客(饰徐三)特别出演。影片预计7月1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增设窗口、周六办公!石家庄高邑县交警“出招”应对排长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