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追踪】连夜维修!河北秦皇岛红星小区停运四个月电梯已恢复运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4-02 16:42: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追踪】连夜维修!河北秦皇岛红星小区停运四个月电梯已恢复运行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王梦茹)3月31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电梯停运四个月!河北秦皇岛一高层住宅百户业主出行难》一事。今天,家住秦皇岛市红星小区的韩先生联系记者称,红星小区高层住宅楼因故障停运四个月的电梯经连夜抢修已恢复运行。

    据秦皇岛市红星小区业主韩先生介绍,2020年11月26日,红星小区高层住宅楼一部电梯曳引机轴承损坏,物业暂停此部电梯正常运行。韩先生称,电梯停运四个月迟迟无人维修,现在只有一部电梯正常运行,出行非常不便。

    4月2日上午,韩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有工作人员在维修故障电梯,现在电梯已正常使用,居民出行方便多了。

    秦皇岛市海港区住建局物业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区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红星小区故障电梯停运的问题,当即要求对故障电梯进行维修,目前电梯已可以正常运行。“为尽快解决居民出行难问题,4月1日,住建局联系了一家维保公司,立即开展对故障电梯的维修工作。直到晚上10点多,电梯修理完毕,确保无安全隐患后,电梯已恢复正常运行。”该工作人员称,电梯运行两天后,维保公司将会对电梯再次检查,若有问题,维保公司将进一步修理。

    “困扰我们四个月的问题,报道发出第二天就解决了,非常感谢《阳光理政》平台,真是为民解难题的好平台。”韩先生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王梦茹

    下一篇: 三河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