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持续扰民?河北沧州黄骅阳光新城二期附近餐厅已拆除喇叭

河北新闻网 2021-04-04 10:11: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持续扰民?河北沧州黄骅阳光新城二期附近餐厅已拆除喇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黄骅阳光新城二期底商喇叭扰民”的问题。河北沧州黄骅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沟通,店主已将喇叭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黄骅开发区阳光新城二期乐城商场的底商“童堡王”餐厅,长期外挂扩音喇叭做广告,声音大,时间长,持续扰民,业主们多次投诉无果,希望相关部门能彻底解决问题,还业主们安静的休息时间。

    河北沧州黄骅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过沟通,店主已将喇叭拆除。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下一篇: 堆积成山?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兴旺小区垃圾已进行集中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