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追踪】燃气管道已维修!河北邯郸广厦小区住户家中已恢复供气

河北新闻网 2021-04-06 14:40: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追踪】燃气管道已维修!河北邯郸广厦小区住户家中已恢复供气

    河北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吕若汐)4月1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河北邯郸一小区一楼住户燃气泄漏维修遇阻 致楼上住户全部停气》一事。今天上午,广厦小区业主张先生联系记者表示,一楼住户燃气管道已维修,如今楼上住户也可正常用气。

    据张先生介绍,3月21日开始,小区36号楼一单元西户居民家中全部停气。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因一楼住户不配合维修,因此关闭了一单元西户楼层的总阀门。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维修人员已经开始维修一楼用户燃气主管道。

    4月2日,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阳光理政》平台回应,经核实,因一楼管道处存在渗漏且周边附有障碍物,对维修进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现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用户家中都已送气。

    今天上午,张先生联系记者表示,4月2日晚,他下班回到家中发现,他家燃气可正常通气。“报道发出第二天我们家就通燃气了,《阳光理政》真是一个为民办实事的好平台。”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河北:全面加强农村管道燃气安全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