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邢台威县红星和院售楼部已退购房意向金

河北新闻网 2021-04-07 11:13: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邢台威县红星和院售楼部已退购房意向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邢台威县红星和院售楼部不退购房意向金”的问题。河北邢台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责令开发公司退还意向金,开发公司已经于3月31日将购房意向金全额退还。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我3月27日去河北邢台威县红星和院售楼部看房,销售人员说交一千元意向金可以申请优惠,不买的话可以退,我交完以后没有选上房,要求退意向金的时候他们却不给我退还。

    河北邢台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我单位已责令开发公司退还意向金,开发公司已经于3月31日将购房意向金全额退还。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石家庄正定县江南鸿郡故障电梯已维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