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办“庆百年·梨花诵”经典诵读活动

定州日报 2021-04-07 17:23: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定州市举办“庆百年·梨花诵”经典诵读活动

    4月3日,定州市“庆百年·梨花诵”经典诵读活动暨定州市第十届梨花节开幕式在黄家葡萄酒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定州市文联系统,全面动员,积极行动,“学党史、颂党恩”,举行系列文艺活动,让奋斗故事讲起来,让经典诗文读起来,让革命歌曲唱起来,让激情旋律舞起来,让时代书画展起来,在全市上下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这次活动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展现定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推动旅游品牌建设与文学艺术相融合,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肉制品进行公开快检 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