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深入口岸一线开展普法宣传

河北新闻网 2021-04-08 11:17: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深入口岸一线开展普法宣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孟、朱立松)近日,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立普法宣传小分队,组织民警深入码头一线和渔民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册、张贴横幅等方式,向码头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及出境入境管理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鼓励群众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好社会秩序。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站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口岸群众法治观念,为打造平安和谐的口岸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前往渔民中心开展普法宣传。 通讯员朱立松摄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法律知识。 通讯员朱立松摄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口岸一线悬挂横幅。 通讯员朱立松摄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河北省年内拟建成一支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