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蓝朋友”志愿服务队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1-04-09 16:42: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蓝朋友”志愿服务队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郭星怡)4月8日,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华大队举办了“蓝朋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来自企业、社区、街道办等社会各界志愿者群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蓝朋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

    据了解,“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设有队长1人,队员30人,服务队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宣传教育、社区环境卫生、助残济困、帮孤抚幼、隐患排查等主题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全面改善企业、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消防安全环境,“蓝朋友”志愿服务队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宣传员、指导员、技术员将渗透于辖区的每个角落,始终竭尽所能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消防人员在为与会人员发放消防知识宣传页。

    启动仪式结束后,“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员现场向过往市民讲解日常消防常识,免费发放消防知识手册、彩页等宣传资料,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最大程度地深入了解消防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在继承中创新,抒写爱国热忱——访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编剧杨舒棠、杨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