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2021年“定州好青年”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定州日报 2021-04-09 18:04: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定州好青年”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团市委开展的2021年“定州好青年”选树活动正式启动,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勇当“十四五”建设浪潮先锋,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基本选树条件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理想信念坚定;年龄在14周岁(含)至40周岁(含)之间的中国公民,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5周岁(含);具有典型代表事迹,在群体中具有一定影响力。选树分为战“疫”担当好青年、脱贫攻坚好青年、城市建设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文明道德好青年、师德高尚好青年等类别。本次选树采取组织推荐形式,各团组织严格按照选树条件逐级推荐,选树活动领导小组再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进行选树,并在网络媒体上进行宣传展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后确定最终选树名单。在选树过程中,既重点关注人选的思想道德素质、工作才能和工作业绩,又突出基层导向,确保选树人选结构合理、事迹突出、社会认同度高,能够向广大青年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严厉打击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造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