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征集塑料污染治理先进技术成果和重点研发需求

河北新闻网 2021-04-10 18:53: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征集塑料污染治理先进技术成果和重点研发需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为科学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精准部署一批塑料污染治理“揭榜挂帅”项目,开发生产高品质、低成本、绿色环保的可降解塑料制品或替代产品,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先进技术成果和重点研发需求征集工作。

    本次征集面向塑料污染治理需求,重点征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成果和迫切需要通过科技创新予以破题解决的重点研发需求,特别是需要协同攻关的研发任务需求。重点征集对象为在国际国内领先或有突破性进展的自主创新技术成果;在全国全省同类研究领域有占位的重大创新成果;对塑料污染防治有突出贡献的技术成果;受到国家、省表彰奖励或国家媒体重点宣传报道的技术成果;主持参与的国家、省科研项目或重要课题研究成果等。申报的技术成果应经过实际检验、符合相关条件、经过成果应用单位和同行专家认可,可在合适地方推广运用;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技术标准和政策要求,知识产权明晰、应用案例典型、满足重点需求。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