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石家庄栾城区淳茂公园城预计今年5月份交房

河北新闻网 2021-04-11 15:06: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石家庄栾城区淳茂公园城预计今年5月份交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淳茂公园城迟迟不交房”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住建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后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5月份交房。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淳茂公园城开发商承诺去年年底交房,结果迟迟不交房。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住建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据了解,目前项目后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5月份交房,望业主耐心等待。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张家口尚义这一小区被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