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阜平: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河北新闻网 2021-04-12 01:34: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阜平: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4月6日,来自石家庄医疗废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4月6日,清明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城南庄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再次迎来大批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参观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充分发挥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作为党史的宣讲员,我们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组织一线讲解队伍外出学习,开阔眼界,聘请党史研究老师到馆授课,不断提升讲解人员的知识储备和服务水平,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打下坚实基础。”纪念馆副馆长王芳介绍,自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纪念馆已接待党员干部2万余人,相较往年同期增长了40%。

    2021年3月28日,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右一)正在为参观者讲解。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春花映照下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晋察冀边区司令部旧址。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赵县:赵州桥畔花枝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