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合理收费?河北廊坊固安小神龙幼儿园被责令退费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0:57: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不合理收费?河北廊坊固安小神龙幼儿园被责令退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固安小神龙幼儿园不合理收取平台使用费 ”的问题。河北廊坊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立即责令该园退费。截止目前,收取的46人的活动材料费、45人的平台使用费已全部退清。同时约谈了幼儿园负责人,要求小神龙幼儿园严格落实收费政策,创办规范幼儿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固安小神龙幼儿园今年收取二百元书费,又增加了一个紫荆家庭教育平台使用费350块钱。收取书费还可以理解,但是收取这个平台使用费合理吗?

    河北廊坊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查,小神龙幼儿园确实收取了活动材料费和平台使用费,群众反映问题属实。针对此问题,已立即责令该园退费。截止目前,收取的46人的活动材料费、45人的平台使用费已全部退清。同时约谈了幼儿园负责人,要求小神龙幼儿园严格落实收费政策,创办规范幼儿园。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气味难闻!河北邢台隆尧县一家属楼垃圾道已封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