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跻身河北省首批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

河北新闻网 2021-04-15 10:07: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跻身河北省首批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成、王拓)4月12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10所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名单,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

    2020年“5·18”廊坊经洽会上,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了发展河北省鲲鹏生态产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释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三件大事”蕴含的巨大发展势能。

    2020年5月以来,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与省市委同频共振,科学谋划,积极响应,主动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争取华为(廊坊)ICT学院项目成功落户的基础上,不等不靠,持续发力,进一步密切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系,最终实现跻身河北省首批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目标。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此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华为(廊坊)ICT学院项目在鲲鹏生态方向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有力推动形成校企紧密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多方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的良性循环,确保学院高质量完成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目标任务,为把学院建成全国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河北省首批成立鲲鹏产业学院的高职院校,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将抓住机遇,把华为的技术、标准、管理和文化借鉴融入学院发展中,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把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成为人才培养的高地、社会服务的高地、科技创新的高地,为创新廊坊提供内生动力,为数字廊坊提供技术基础,为健康廊坊提供服务平台,为平安廊坊提供科技保障,为品质廊坊提供全民素质保障,提升廊坊城市综合竞争力,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画里有话|治理无糖虚假宣传别止于换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