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新一街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助力小区美化环境

河北新闻网 2021-04-16 10:12: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新一街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助力小区美化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宇)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新一街社区党员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所长提供党史宣讲、义务劳动、植绿护绿、纠纷调解、法律咨询、心理疏导等惠民服务,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近日,站西里小区负责其中3栋单元楼卫生的清洁工突然辞职,小区即将面临垃圾无人清理、居民生活质量下降的情况。站西里小区为居民自管小区,一直由居民自发聘请的清洁工打扫卫生。由于事发突然,一时之间居民无法在短时间内找到合适人员。

    得知小区情况后,新一街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小区了解情况,随后立即协调解决小区楼道卫生打扫问题,聘请到了合适人选,解决了小区居民的“燃眉之急”。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就是要把为居民办实事放在第一位,解决群众的难心事和烦心事,做好人民的‘服务员’。”新一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贺杰说,下一步,社区将组织党员参与“亮身份、征意见、践承诺”活动,将“为我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15日河北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