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8 11:57: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尤伟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4月16日,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党建工作联创单位中国电信廊坊开发区分公司,共同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共赴位于北京的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传承红色奋斗精神。

    图为全体党员参观“东方破晓”展厅。

    参观中,大家在展厅“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部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故事、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实物,生动展现了1949年建国以前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引起全体党员驻足深思和强烈共鸣。

    图为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在入党誓词展牌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红色基地学党史 大钊精神践初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