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谷雨前后,最宜赏花!“云游河北高校”第八站走进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新闻网 2021-04-22 19:21: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直播预告|谷雨前后,最宜赏花!“云游河北高校”第八站走进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新闻网讯(秦秋朵)谷雨前后,最宜赏花。阳光和煦的暮春时节里,4月23日上午9:30,“云游河北高校”系列直播第八站将走进河北传媒学院,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走进传媒文化廊道、沁芳亭桥……乘着微风, 领略美景!

    欢迎大家通过河北新闻网官网、微博、头条号、百家号、快手号、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冀看点”抖音号及其微信视频号收看直播哦。


    河北新闻网“云游河北高校”最美校园展示活动自4月12日启动以来,先后走进了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美术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大学,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大家纷纷为美丽的校园点赞。

    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河北新闻网微信推出“云游河北高校”最美校园展示活动,欢迎大家为自己的母校点赞!

    责任编辑:曹颖

    下一篇: 王东峰给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回信: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