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石家庄市将新建一座体育馆,位置就在中央商务区

石家庄发布 2021-04-23 05:28: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将新建一座体育馆,位置就在中央商务区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信息显示,该局近日发放一批规划行政许可。其中,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体育馆项目在列,该项目位于中央商务区北区中央公园西北角,项目建设即将启动。

    项目地址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规划行政许可显示,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体育馆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宁安路以南、规划支路以东、解放西街以西。

    体育馆项目建设即将启动

    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其中,北区地下公共空间项目计划7月实现主体封顶,体育馆项目建设即将启动。该项目拟建地址位于中央商务区北区中央公园西北角,包含游泳、健身、休闲、羽毛球馆,以及公共卫生间等各项功能。

    相关新闻:石家庄中央商务区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总面积约2.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为1.0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00亿元,范围为和平路、解放大街、裕华路、站前街、南大街和车辆厂前街围合的区域,自北向南分为三大板块,包括商务金融北区、文化旅游中区和商务金融南区。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调查|河北省图书馆阅读现状:书能香我不须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