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禁毒综合实践课进校园

河北新闻网 2021-04-23 15:50: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三河:禁毒综合实践课进校园

    图为学生们在三河市诸葛店小学内的禁毒展馆里体验模拟吸毒人脸变化系统。

    为更好帮助青少年学生认识常见的毒品,了解毒品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性, 三河市禁毒教育基地联合诸葛店小学举办了“识毒、防毒争做禁毒小卫士”的禁毒综合实践课进校园活动。通过观看仿真毒品、手抄报,体验模拟器,禁毒知识答题等形式,充分增强师生们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通讯员高澍摄影报道

    图为学生们在三河市诸葛店小学内的禁毒展馆里体验戒毒模拟系统。

    图为三河市禁毒教育基地的志愿者为学生们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与危害。

    图为三河市诸葛店小学的学生们参观禁毒手抄报、禁毒心得体会。

    图为学生们在三河市诸葛店小学内的禁毒展馆内参加禁毒知识答题。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高阳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以上企业可按土地出让价款30%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