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暨版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24 04:55: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暨版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21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暨版权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民阅读和版权宣传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史晓多)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庆祝“世界知识产权日”和“世界读书日”,4月23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河北省版权局主办的河北省版权宣传周和全民阅读活动暨河北省打击侵权盗版非法出版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第42中学举行。河北省12家媒体现场签订了版权保护承诺书。

    启动仪式上,现场宣读了2021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阅读推广人”代表发言,第九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优秀学生代表表演了诗朗诵《党旗飘扬》。活动上还宣读了2020年河北省获评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情况以及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有功个人名单,并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作品著作权登记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民阅读和版权宣传活动当中,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落实《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和措施,完善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创新全民阅读方式方法,更好地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围绕“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题,把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战略决策部署作为版权宣传工作的着眼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普及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