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种植芦笋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河北新闻网 2021-04-25 10:35: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广宗:种植芦笋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2021年4月16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冯家寨镇牛家寨村,农民在采收芦笋。(无人机拍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素志、梁智晓 )近年来,河北省广宗县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规模化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目前,广宗县芦笋种植达400余亩,带动农民就近就业、农户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4月16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冯家寨镇牛家寨村,农民在采收芦笋。

    2021年4月16日,在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冯家寨镇牛家寨村,农民正在把采收的新鲜芦笋装车。

    2021年4月16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冯家寨镇牛家寨村,农民整理采收的芦笋。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保定高碑店紫金府已退还网友四十万元房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