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图解|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规范化协议模板,协议拟定更靠谱!

河北新闻网 2021-04-25 14:11: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图解|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规范化协议模板,协议拟定更靠谱!

    “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hebeibanquan.com.cn)是河北省官方在线作品登记及版权管理服务平台。以专业、规范、便捷为前提,实现著作权人在线免费作品登记、备案、展示、管理、统计等各项服务内容,平台从著作权人的深层需求出发,创新性地为著作权人提供了多层保护机制和管理方案。

    即日起,我们将对“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几个创新服务功能以小问答的方式进行阐释介绍,以方便全省著作权人的使用。一起学习↓↓↓

    (编辑高小茹制图)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图解|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多维化附件管理有啥优点?官方答复来啦

    图解|作品登记更高效!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上新啦~

    图解|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可溯源登记这样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将全部实施“评定分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