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40家单位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4-25 15:38: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40家单位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今天,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开幕,同时,为期5天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展。河北省40家单位参加成果展,充分展示河北省数字化发展创新案例,宣传推介河北数字技术应用成果和优秀项目,推动河北省优秀数字化产品拓展市场,提升河北省信息化发展水平。

    图为河北展区。  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摄

    这是河北省第三次组团参加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本届成果展河北参展项目征集,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组织,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承办,参展企业由去年的26家增加到了今年的40家。

    本届成果展河北展区位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突出河北独有元素,统一搭建现代化特装展位,分治理体系、数字惠民、数字经济、融媒体、重大项目等五大板块。通过成果演示、图片影像、实物观摩、互动体验、必要讲解等多种形式,把新技术和互动体验性有机结合,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河北省在信息化数字惠民、信息化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数字经济发展、重大先导性数字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人 不给家长布置作业 加强学校作业管理,教育部提出新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