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河北新闻网 2021-04-27 11:36: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图为表彰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公司接到救护车燃油箱系统订单,面对全国各地封闭管理的现状,我24小时在厂工作,克服原材料不足、人员返程困难、道路运输不畅等不利条件,迅速组织专线生产。期间,我与职工同吃、同住、同生产,连续三十几个昼夜赶工,成功保障了为武汉抗疫一线顺利交付救护车的任务。”4月26日,荣获廊坊开发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称号的河北世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永强说。

    图为表彰会现场。


    2020年以来,廊坊开发区群团组织和广大职工、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开发区发展能级等伟大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4月26日,廊坊开发区总工会和共青团廊坊开发区委员会共同召开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对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为表彰会现场。


    会上,廊坊开发区总工会、共青团廊坊开发区委员会授予廊坊黎明气体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5个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授予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等10个单位“工人先锋号”称号,授予廊坊开发区税务局税政二科等10个单位“模范班组”称号,授予王亮等6名同志“廊坊开发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称号,授予丁志新等10名同志“模范班组长”称号,授予邓九涛等10名同志“能工巧匠”称号,授予冯茵等10名同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王艺等10名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授予王璇等50名同志“优秀工会会员”称号,授予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等20个单位“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授予于欢欢等30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马博然等120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图为表彰会现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勇立潮头、敢于拼搏、甘于奉献,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廊坊开发区对全区各级群团组织和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发出号召,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同心奋斗、拼搏竞进,谱写廊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99公里因施工缓行约1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