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级旅游度假区!河北迁安天元谷正式开园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16:57: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省级旅游度假区!河北迁安天元谷正式开园

    4月30日,河北迁安市天元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现场。  通讯员赵冠军摄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彭月娟、李悦欣)今天上午,河北迁安市天元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举行,为游客增添了“五一”假期游玩的好去处。仪式上,该旅游度假区被授予河北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4月30日,在迁安市天元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上,该旅游度假区被授予河北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通讯员彭月娟摄

    在天元谷旅游度假区游览,仿佛徜徉于欢乐的海洋。其中,轩辕里民俗体验街区古色街巷中,传统经典美食、各色手工艺品、非遗作坊、燕赵民俗演艺等民俗体验项目,让游客感受古色古味。同时,魔方玩国主题场馆中新颖的VR技术、光影科技、体感互动、环境体验等先进虚拟数字技术,又带给人们科技的新鲜感。

    据了解,迁安天元谷旅游度假区总投资17亿元,总占地437亩,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入选国家旅游局《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被认定为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重点旅游项目。同时,该项目还是唐秦旅游线上首个以本土文化为主题的旅游休闲综合体,填补了京津冀民俗亲子科技体验旅游项目空白。

    4月30日,游客们在在迁安市天元谷旅游度假区游玩。  通讯员彭月娟摄

    近年来,河北迁安市坚持以旅兴城,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文旅融合,着力拓业态、提档次、树品牌,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绿色引擎,努力推出具有迁安特色、满足市场需求的文旅产业、产品和业态,荣膺全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2020年,迁安市共接待游客785.0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4.3亿元。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展会+招商”!尽显自贸时代开放正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