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河北这些景区五一调整开放时间、暂不接待游客!

河北新闻网 2021-05-01 13:41: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注意!河北这些景区五一调整开放时间、暂不接待游客!

    邯郸:武安长寿村、武安天慈峰林,峰峰矿区磁州窑富田遗址等3家A级旅游景区暂不开放

    邯郸市五一景区情况

    ↓↓↓

    据介绍,邯郸全市共32家A级旅游景区。五一期间,29家A级旅游景区开放;武安长寿村、武安天慈峰林,峰峰矿区磁州窑富田遗址等3家A级旅游景区暂不开放。(详情见下图)

    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五一期间暂不开放

    温馨提示因白洋淀码头和周边道路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及涉及景区的新安北堤(一期)防洪工程尚未竣工,白洋淀景区五一期间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计划五一假期出行的游客提前合理安排您的行程。感谢全国游客对雄安新区和白洋淀景区的厚爱、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2021年4月30日

    唐山

    关于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和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一体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相关事项的通告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与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一体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明确一体化创建景区名称

    经市文旅局、省文旅厅审批,国家文旅部备案,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与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一体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名称为“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

    二、一体化创建景区游客中心设置

    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设有两级游客服务体系。

    (一)一级游客中心位于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主入口。

    对外开放时间:8:30-18:30

    (二)二级游客中心分别设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入口处。

    对外开放时间和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及皮影主题乐园营业时间一致。

    三、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相关门区、停车场名称

    四、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开放门区及时间

    为规范门区管理,方便游客游览,结合5A级景区创建标准,5月1日起调整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开放门区及时间:

    (一)唐山南湖旅游景区所属游客中心门、世园广场门、凤凰台门、桃花潭门、植物风情馆门、湖畔里门,共计6个门区统一开放时间为6:00-22:00,植物园门开放时间为8:30-17:30,皮影乐园门开放时间为9:30-17:00(周一闭园)。

    (二)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门开放时间:8:30-18:00(周一闭馆)。

    (三)其他门区不再开放,如需开放或开放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五、设置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通票

    设置景区通票,票价:199元/张。包括:南湖区域的皮影主题乐园、植物风情馆万象森林,开滦区域的开滦博物馆、井下探秘、中国铁路源头博物馆。

    六、景区内交通工具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区域为游客提供观光电瓶车、自行车、小火车服务,运营时间为9:00-17:30。

    获取更多最新景区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有疑问,请咨询景区热线:400-988-2016。

    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衡水

    为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确保游客出游平安,4月30日,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发布衡水湖景区“五一”小长假温馨提示。“五一”期间衡水湖景区营业时间为:8时至18时30分(18时停止售票)。

    实行限量、有序开放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景区实际,景区实行流量管控措施,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建议广大游客错峰出游,文明旅游。

    实行网上预约购票。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旅游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管理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五一”期间,衡水湖景区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入景区。游客可通过美团、携程等线上平台实名购票或在“衡水湖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游船预约”中“在线预约”,进入衡水湖景区门票预定页面完成分时段预约。

    此外,进入景区游览请自觉遵守旅游过程中的安全警示规定,增强防护意识,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间隔排队,不聚集、不拥堵,遵守公共秩序,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同时,大家要爱惜公共设施和生态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争当文明游客。游客需携带身份证,在入口处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依次有序进入景区。提倡分线路游览方式,游览以及排队过程中保持1米以上距离。

    若想提前了解衡水湖景区相关信息,可关注官网、衡水湖景区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0318—2186196,提前做好出游计划。

    衡水武强周窝音乐小镇景区

    五一期间暂不接待游客

    从衡水武强周窝音乐小镇旅游有限公司获悉,周窝音乐小镇景区五一期间暂不接待游客。

    据悉,因周窝音乐小镇正在进行4A级景区改造提升,五一期间暂不接待游客,提醒广大游客提前做好更改游玩线路安排。所有的演出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号、抖音、微信小视频等形式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京东、京南地区高速沿线站口限制黄牌货车上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