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五一”假期衡水湖景区接待游客12.5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 2021-05-06 10:53: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五一”假期衡水湖景区接待游客12.5万人次

    图为游客在衡水湖畔合影留念。通讯员闫宏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这几年,我们经常到衡水湖来玩儿,每次都能感受到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5月3日,河北石家庄的高玉兰女士带着家人来到衡水湖,畅游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由衷感叹,“衡水湖的景色越来越美了!”赏花、踏青、观鸟、游湖……暮春时节的衡水湖景色宜人,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度假。据统计,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

    衡水滨湖新区累计接待游客38万人次,其中衡水湖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2.5万人次,达到了2019年的同期最好水平。

    图为游客乘船畅游衡水湖。通讯员闫宏利摄

    为营造良好的游览秩序,同时避免对鸟类栖息环境造成破坏,2020年年底,衡水滨湖新区完成了衡水湖景区游船的整合收购工作,游船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后,衡水湖景区的船型和路线更加优化,管理与服务更加规范,功能分区更加科学合理。同时,景区从智慧售检系统到预约售票,从基础设施提升到综合服务标准化,得到了突破性的提升。

    今年“五一”小长假前,衡水湖景区按照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对登船区、落客区的原有码头船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保养,并新建了一个大船码头船增加船只泊位,充分保障广大游客的游览体验和感受。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