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9岁男孩已走失5天!家人急求线索!

河北新闻网 2021-05-07 16:25: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9岁男孩已走失5天!家人急求线索!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周颖)河北一9岁男孩走失的信息近日在网上流传,今天下午笔者联系上走失男童李雨晨的母亲王亚如,她说网络信息属实,孩子已走失5天,一直在寻找,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家人十分着急。

    王亚如介绍,她的儿子李雨晨,今年9岁,是张家口涿鹿县东兴小学二年级学生,5月2日下午两点左右,李雨晨和家人到涿鹿县武家沟镇牛家窑村桑干河附近游玩,“孩子吃完饭后,找他爸要手机玩,他爸没有给,说了他两句,可能不高兴了。”王亚如说,后来李雨晨和另外两个孩子去玩打水仗,”那两个孩子水枪里没水了,就到河边去接水,李雨晨在岸上等着,没下去,两个孩子接满水枪后回来发现李雨晨不见了。”随后,李雨晨的父亲和朋友沿着桑干河水岸走了2公里,后又开车找了8公里左右,都没有找到孩子。

    “我们当天3点半报警,周边村里都找过,怕他失足落水,救援队在河里打捞了4天也没消息。”王亚如说,“孩子很活泼,挺爱说话的,这两天有很多好心人联系我们,但是始终没得到有价值的线索。“另外,她表示,最近很多热心网友给她转发了一个孩子的视频,以为孩子找到了,“我也想利用咱们平台辟下谣,该视频中的孩子不是李雨晨,孩子目前还没有找到,希望大家能帮忙留意。”

    热心网友转发给王亚如的视频截图。

    李雨晨走丢时上衣是焦糖色(有白色鱼骨图案),裤子黑色,鞋子灰色,身高不到1.4米。

    家人万分焦急,如有知情者,请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家属感激不尽,李雨晨家人表示,提供准确信息的和能将孩子送回家的好心人,将当面给予五万元感谢费!望广大市民和网友们多加留意、帮助尽快找到男童。

    孩子父亲:李   扬15311681586

    孩子母亲:王亚如13001135123

    孩子姑姑:李   乐13611303369


    责任编辑:周颖

    下一篇: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