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主动问计问需为企办实事

河北新闻网 2021-05-11 10:2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主动问计问需为企办实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白春华、师琳)“税务局组织的这场座谈会,让我们少损失了20多万元,实实在在为我们企业办了一件实事。”近日,丰宁万隆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李彦锋在税企座谈会发自肺腑地说。

    原来丰宁万隆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因租用的办公用房没有产权证,一直没有代开发票,导致20多万的房租费不能进行企业所得税成本抵扣而多缴。针对企业这一诉求,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业务部门当场作出明确答复,告知纳税人可以拿备案过的购房合同到大厅代开,并在今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期结束前予以更正申报,多缴的税款可以申请退税。

    据悉,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在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过程中,特邀全县纳税前20名重点税源企业主动问计问需。座谈中总计收集意见建议12条,县局专家团队一一进行了解答。

    为确保7月1日之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80%的措施落地生效,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充分发挥政策专家团队力量,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将服务视为一项职责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

    “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当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实实在在把‘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落到实处。”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祥说。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邢台: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累计开工5.88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