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投掷项群邀请赛大连站 河北省运动员获3枚金牌

河北新闻网 2021-05-12 13:39: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投掷项群邀请赛大连站 河北省运动员获3枚金牌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从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5月10日举行的2021年投掷项群邀请赛大连站比赛中,3名河北运动员巩立姣、田子重、陈扬发挥出色,各摘得一枚金牌,另一名河北运动员张林茹的成绩首次达到奥运A标。

    在女子铅球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包揽了冠亚军。其中,世界冠军巩立姣发挥稳定,6轮试投中5投成绩有效,且都在19米以上,最终凭借第五投19.50米的成绩获得冠军。本赛季,巩立姣已参加了1场室内赛和3场室外赛,保持全胜。我省另一名参赛运动员张林茹以18.70米的成绩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张林茹凭借本成绩首次达到了东京奥运会A标,成为第四位达到东京奥运会A标的中国女子铅球运动员。

    在女子铁饼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同样包揽了冠亚军,其中陈扬以60.47米的成绩夺得冠军;我省另一名运动员苏欣悦掷出59.92米,获得亚军。在男子铅球比赛中,我省运动员田子重以19.42米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河北定州强化臭氧污染协同控制工作

    相关新闻